元旦到處趴趴走,玩了三天,最後一天休息,算是很好的安排。

不過在一次與P北北同學的出遊中,一位劉兄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我聽了覺得太有趣,以致於每天一上網到自己的部落格,要打上英文名稱時,就開始哈哈大笑,一向秉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理念的我,沒跟你們大家分享,真的會得內傷。

那時我們一夥兒正坐在小麗的溫泉屋塌塌米上聊天,突然劉兄跟他老婆說,Dorrisching的部落格名稱,台語叫做"
躺著死~~~多咧系",怕他老婆不了解,還作勢往床鋪躺了一下的那一幕,我真是笑歪了。

這位劉兄,我真佩服你的機智與風趣,不過我要請問你,誰人不是多咧系的啊???


新增:  

一早起床跟大貂聊起這件事,大貂說還有很多諧音。

譬如: Nancy 懶兮(懶人)       Mary 罵你(台語)
Jessica 這是腳(台語)           David 大尾(台語)
George 借錢或蟾蜍(台語)    Jessie 假死(台語)

最爆笑屬這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聽說姓陳的人最好不要取Jessica,因為Jessica Chen (台語:這是咖稱) 你們讀讀看。。。。。。 ,哈哈哈,有沒有笑到不行???



P.S. 咖稱~~~台語"屁股"。

      僅供大家笑笑,無傷大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