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主陳同學很早就誠意訂下的同學會,卻因天冷又下雨,好幾
個說好要參加的同學,有的是自己或家人感冒了,有的是臨時
有事失了約,所以今天的大餐,就由我們八個最有口福的人包
了。

一盤盤好料上桌,大家邊吃邊聊,吃得好過癮,也聊得好過
癮。

生魚片拼盤,肉質鮮嫩。


雞肉和龍蝦拼盤,我查網路這家海鮮餐廳的龍蝦有名,
不過不知是好吃還是量不多,餐桌小轉盤旋了一回就沒
剩幾片了。

哈哈,梁姐姐說她都沒吃到,那麼她的那片一定是被我
吃掉的,因為我吃了兩片。不能怪我,因為我什麼都可
以慢,就是吃不輸人(不然福泰身材哪裡來的?)(unsure)

記得下次 跟我一起吃飯,大家手腳一定要快一點。(LOL)



佛跳牆


鯛魚油飯,鯛魚排鮮甜且又酥又脆,大家都說第一次吃到
這樣作法的鯛魚,連聲說讚!


炸蝦,也是很鮮甜。上面的擺飾漂亮特別,也是第一次看到。






好新鮮的蒸魚,美味。




鮮蝦咖哩粉絲煲(沒問餐廳,菜名是我自己取的),熱騰騰
的好適合在昨天的那種天氣吃。一上桌,東主陳同學就熱
情又貼心的用公筷一一夾給我們每一人一份,蝦子大又甜
,肉質Q彈。吃口肉,配上熱熱的湯以及冬粉,真是溫暖!

 (那位遲到的王同學,吃的就是這鍋湯底,我們請餐廳幫他
  重新加熱,再加兩把冬粉給他吃。(lmao))


冷冷的天氣,老同學相聚,共享一壺熱茶,一罐紅酒,配上
一道道好菜,有一股股暖流直上大家心頭。



合照一定不能免,再次謝謝今天的東主,請大家吃了這麼豐盛
的一餐,讓我們共享一個溫馨又愉快的下午,YA~~~



回不去的青春,幸好都還以氣質取勝,風韻猶存。 
哈哈,這麼說,沒人有異議吧? (goodluck)



P.S. 大家吃完飯後,還繼續了下一攤。
        大學一年級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帥妹,說要請我們來這裡
        喝咖啡,實在太久不見了,看到她,我心裡很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