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幾個大學同學能在畢業這麼多年後一起出遊,
起因都是這位現在仍任某報社記者,跟我一樣也是屬於
活潑可愛一族的同學梁姐姐,一時興起對我花言巧語所
致。

原本以為這次出遊後,她一定很後悔當初的隨口說說被
我當真,還幾乎是被大家逼著開車帶我們出遊。

哈哈,沒想到今天下午接到她的電話,說跟大家出遊太
快樂,下次她不會像這次這麼小氣,不只會撥給我們半
天的時間,明年她可以八個小時十六個小時都陪我們出
遊,顯然她馬上忘了前車之鑑。不管她,趁她講出這熱
騰騰的話還冒著煙的時候,我趕緊上來做個紀錄,請大
家一起見證,以免她又反悔。(LOL)


雖然我去北海岸玩過了好多次,不過梁姐姐說台北要到金山
萬里那個來一個大轉彎,就可以看到無垠海浪的那條路,是
她的最愛時,我完全可以體會那種感覺,尤其在寒冷又是風
又是雨的季節,一定更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所以我們幾
個搭便車的人二話不說,大家一路說說笑笑,其他的就放心
任由梁姐姐帶領。(梁姐開車是我搭過少數很平穩又不失速度
感的一位,讚喔!)(applause)


梁姐姐帶我們到一家餐廳(忘了叫什麼名字???)點了簡單
幾道菜,都還不錯吃,雖然她一直謙稱自己很不會點菜,
可這次點的菜,有征服到我的心跟胃。


到海邊當然要吃海鮮,但是我們這種年紀都擔心膽固醇
過高,所以這次只叫一魚兩吃,沒叫螃蟹,主要也是要
留著胃再去吃烤玉米以及喝咖啡。


吃完午餐後,我們先往知味鄉買烤玉米,再前往洋荳子。

因為大家的胃容量實在有限,所以烤玉米我們只買了兩
支,一人各半支剛剛好。在那兒等候烤玉米的時間,
梁姐姐還充當了新北市某個市政記者的模特兒,拿起一
隻烤好的玉米猛擺pose,活潑又搞笑,真是笑死人了。
就因為一直笑,後來才發現忘了幫她拍照留念。

大家在畢業這麼多年之後,第一次一同出遊,整個行程
說說笑笑,充滿歡樂,我的心裡感覺很溫暖又高興。


洋荳子屋外一眼望去波濤洶湧的海浪,一波一波往前
湧上來,遼闊又壯觀,我很喜歡。可是比我還膽小的
梁姐姐直說怕有海嘯(rock),所以我們坐在室內窗檯喝
咖啡吃鬆餅聊天,直到天色暗下。


這個年紀大家都是辛苦工作了好幾年,羨慕靜宜已經
退休了,一定要好好享受人生喔!  不過話說這次的小
聚能順利成行,文曄的超級執行能力,是最厲害的幕
後推手。



每次玩自拍,手短的我總是把自己的臉拍的又近又大。


梁姐姐敎我設定不用手拿相機自拍功能。




這樣的拍法,讓我學會以後可以擺脫每次拍照都大餅臉
的困擾,真是太謝謝梁姐姐了。:-))


有了這一次愉快的出遊,期待在最青春歲月相識的我們,
也能在一起慢慢變老的過程中,共同享受點點滴滴的歡笑,
成為日後我們都老得動也動不了的時候,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