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ear Naoko,小芬認識二三十年的日本朋友,我在網路
上與她認識,最近她來台灣玩,希望大家見個面。

小芬用國語說Naoko本人長的漂亮,但是拍照不怎麼上相,
我一聽,馬上跟小芬說,那我可以跟她一起拍照,這樣我跟
她的美醜差距就不會太大。



沒想到小芬的話不是百分百的對,我和Naoko的合照,我們
倆相差十來歲,站在她旁邊,我完全掩飾不住歲月的痕跡,
像個媽媽。
:'-(


我的天啊,為什麼我的臉現在變那麼大?! 

還好看起來還像個溫柔的媽。

(這張照片我的額頭看起來好亮,讓我想起當年剛北上唸書時,
 有同學跟我說,每次上課看見我,就好像看到有一個額頭頂著
 一面鏡子的人走進教室,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

不過這麼說,最近什麼都漲,包括電價,如果有人要省電,
想鑿壁借光,不必鑿,找我去就好了咩。(haha)


小籠包,新鮮好吃,不在話下。




一口咬下去,就是實實在在的蝦肉,我想他們生意這麼好,
是有原因的。


這籠是絲瓜口味的,吃起來很清爽不膩。


我最喜歡的一道,感覺應該是紅油抄手之類的,雖有一點點
辣,但真的好好吃,我超喜歡。(mmm)


這是大家推薦的炒飯,但可能是我們已經都吃到半飽了,
所以雖然好吃,我還是喜歡上面那一道。


甜點: 紅豆沙包,皮好Q,紅豆內餡也飽滿。我們幾個熟女一人
吃ㄧ半,獨留一個給Naoko,她張大眼睛說,為什麼? 我說因
為You are special. (LOL)


物價上漲的厲害,好吃有名的店,生意可一點也不受影響,
除了店內坐滿滿,門口還有很多人在等著進來吃呢!



椅子上有刻店名喔。

小芬說,後面那盆看起來很像假的花,可是真的喔! 


出了鼎泰豐,Naoko要買茶,我們陪她去。


先試喝,只可惜我對茶沒研究,不知怎麼說滋味。


Naoko 買了這兩包,包裝看起來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