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嫂豪邁的做菜方式跟我爸爸很像,好菜一一上桌中~~~


今天晚上到二哥家聚餐,大家都來了,一屋子的人,分兩桌吃飯,好熱鬧喔。

尤其家庭成員中多加了兩位不到一歲的小朋友,小小孩真的是天使,大家一直逗著他們兩個玩。

        

男娃娃年紀小,才幾個月,卻長得很大隻,又像極了他的媽媽,濃眉還有很深的雙眼皮,笑起來很漂亮,讓年紀輕輕就當阿公阿嬤的妹婿妹妹,提到他就眉開眼笑,驕傲極了。 

小女娃娃則長得小巧玲瓏,也超可愛。據說上一次姪女帶她回南部的家,在鄉下的街上與大哥(女娃娃的阿公)錯身而過時,不會講話的她,一直望著ㄚ公笑,讓人疼進了心坎兒裡了。今天她還會拱起雙手做恭喜恭喜,把大家都逗笑了,讓大哥大嫂盡享含飴弄孫之樂。

另外,二哥的兒子這幾天剛自軍中退伍,今天看到他幫忙二哥二嫂在廚房與餐廳間忙進忙出,感覺他長大了,是個新好男人的樣兒了喔!  大姑姑對你有一份期許,要繼續加油嘿~~~

小弟今天也跟我關心了小帥最近準備考試的情形,也聊了一些小帥數學應該注意的重點,回來我也跟小帥說了,小帥也要加油喔。

每次聚餐,大貂都不忘偷偷(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叫偷偷)買了幾張大樂透送給當月壽星,今天剛好也是大哥大嫂結婚33週年慶,大貂也從口袋拿出一張給他們祝福,這點讓我覺得大貂也的確有貼心的一面,難怪生病中的大嫂今天還是下廚煮了他最愛吃的麻油雞,還讓我們有吃又有拿,帶了一大鍋回來。


土雞肉,QQQ的雞血糕,加上米酒和薑一起炒煮,真是超好吃,大家邊吃邊讚不絕口,吃完還口齒留香,大嫂的手藝真的很好。


總是讓我們帶這樣滿滿的一鍋回家~~~

與我的家人這樣的相聚,總是讓我感覺到很幸福與快樂,因為我的家人真的都是很良善的人,彼此兄友弟恭,我的嫂嫂和弟妹也都那麼好,每次想到這個,除了驕傲,心裡真的很感恩。

當然我內心最深切的希望,就是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也祝福你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