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不算是個會驕傲的人,可是我走路不僅常抬
頭挺胸,還常抬過頭,喜歡把頭抬得老高,然後從
樹縫下仰望天空。

對我而言,這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平淡生活中,
極大的樂趣。

當然也不知你們瞭不瞭解,爲什麼我在俯仰當中,
這麼喜歡拍這些有的沒的照片來跟你們分享的原因
?  不過就一棵被風乾的欒樹,照映在蔚藍的天空而
已,有什麼好看?



你們可知道,蔚藍的天空,總讓我看了心情舒爽。

一株株向天竄伸,枯萎的欒花球,在陽光下像極了
一串串金鈴子,會閃閃發光,感覺經風一吹,它們
還會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




像金庸筆下武功高強的俠士,不但可以呼風喚雨,
還可以讓這些金鈴子發出急急切切的魔音傳腦聲,
藉機擾亂敵人的視聽,然後運氣,用力呼出掌風,
擊退壞人。



哈哈哈,我真的就是這麼會想,也這麼愛想。  

雖然它們只不過就是一棵棵剛經過寒冬洗禮,正蓄勢
待發的欒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