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年輕美麗的阿美美媚,總是那麼貼心的不吝給
我這個阿姐送上溫暖。特地準備了這個訂製的蛋糕
,給我們二月份生日的姐妹一同慶生。

包括當天準備了好酒美食,還燉了一鍋超好吃,熱
騰騰牛蒡羊肉湯伺候我們的阿惠勝言,阿春A也貢
獻了帥哥老公彭哥一起相陪,大家邊吃邊聊,尤其
兩位帥哥一起露了好幾手功夫,讓我們這幾個女人
佩服的不得了。



這個總是那麼古意善良的女人,老同學之一,讓我
在最喜歡找她碴的同時,都要在內心默默懺悔一番


今年她早早就送來祝福,讓我很感動。其實不必這
麼大費周章,一句"生日快樂"足矣,真的。

以後要記得,免得我嘴巴上又不饒妳嘿。   

妳送來的每份點心都非常好吃,我想妳自己都捨不
得這樣吃,真心謝謝妳。




生日的當天,我選擇參加客戶女兒文定婚宴,除了
工作之必需,也想沾沾幸福快樂的喜氣。





小帥今年別出心裁的手工禮物,讓我覺得很窩心
,那是他去參觀書展順便買回的一本書,"只要一
分鐘",他特別找了一個硬盒子做包裝,很有創意
,我很喜歡。

問他爲什麼選這本書送我,他說第一因為封面有
可愛小狗狗的照片,他知道我會很喜歡。第二因
為有人介紹這是"一個讓人忍不住讀到半夜四點,
也要一口氣看完的感人故事!" 

了得,謝謝小帥,媽媽愛你。



這杯卡布奇諾,很好喝,尤其配著蛋糕,一口蛋糕
一口咖啡,剛剛好,味道美極。

這要謝謝大貂仍在公司努力上班賺錢的時候,讓魔
羯小帥陪著水瓶老婆,去名廚阿基師坐鎮的店奢華
的飽餐一頓,是一杯愛的見證。

其實我沒那麼在乎自己過生日的日子,只是年年月
月幫人做嫁慶生似乎成了一項我樂此不疲的工作之
後,突然也想讓我爲我自己,在這部落格上,這樣
給自己送上一份祝福: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  幸福美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