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又老一歲了。回上一層(熱鍵:b)

過年期間,每天吃吃吃,腰圍又胖一吋了,
真的很恐怖。

不過恐怖歸恐怖,今天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有個
正當理由出門去吃,還好可能吃怕了,所以從
原先的要搭車去吃有燒烤的日式料理,改成菜
都酸酸甜甜的泰式料理,再從泰式料理改成走
路到附近的<古早傳說>隨便吃吃就好。

重點是有<走路>,有運動到的感覺,再吃比較
沒有罪惡感。


我選擇比較清淡有熱湯的拉麵($145)。最近不知
怎地,特別喜歡吃熱熱的湯麵,照片右邊那小盤
食物是酥炸<魚土>魠魚,我滿推薦這道菜的,因
為香香脆脆微甜,吃起來口感很札實,我們三個
人分著品嚐,感覺更溫馨。

這是大貂每次去都點的原味豬肉火鍋($245),
湯頭也很好吃,不過不知我有沒有誤會,感覺
內容物越來越簡單,如果沒有那幾片豬肉撐著
場面,就太寒酸了。

小帥點的花雕雞($189),酒的味道又香又濃,
滿好吃的,很下飯,小帥光澆著湯汁吃,就把
一碗白飯吃光光,所以他們父子倆又多叫了一
碗分食(加白飯一碗$10)。



一家三口在等待上菜時,就去拿了一堆雜誌開始
閱讀,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大貂愛看什麼<大地>
知性文章以及談政治的周刊,小帥選擇推理小說,
我呢! 當然就是專攻軟性的時尚影藝八卦文。


尤其是人物專訪,我滿喜歡的。

其實在這裡用餐很自在,費用也不貴,全部
點滿四百元就可以選擇坐在和式的包廂裡,
不限時間(從早坐到晚他們也不趕人,服務生
服務的態度也算nice),大家一邊享用餐點,
喝茶,一邊看雜誌,聊天開講,玩撲克牌,
或帶電腦去免費上網,都可以,只要不嫌有
時碰到隔壁包廂滿吵的,這裡實在是個親朋
好友聚會殺時間的好所在。

今天我看到我們隔壁桌有兩個年輕人帶著媽媽
去,用完餐後三人叫了一壺熱茶,一起看電腦
播放的影片,好像看得津津有味,感覺挺好的
,下次我也要試試。

網路上店家資料: 
古早傳說飲食雜誌館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號之20
電話: (02)2792-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