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人會說,ㄚ妳怎麼老是在寫祝某某人生日
快樂? 其實反過來說,要感謝有這個部落格,可
以讓我在此自得其樂的對這些好朋友略表祝福的
心意。

今天的壽星,就是我常提的那位A小姐,她待人
極Nice,有一個疼她的老公,一對讀前幾大國立
大學出色的兒女。

她除了人長得可愛,人緣還超好,還很會講有顏
色的笑話,是我每次看了笑話後,第一個最想分
享的人。(也挺有氣質的啦~~勉強加的,哈哈哈。)

至於我上一篇提到的人來瘋,我可還輸她慘慘,
她很有表演慾,問題是她的表演,說唱皆是第一
名,如模倣劉文正,凌峰,鳳飛飛,阿吉仔等等,
都是經典,常常被她笑到拍桌捧腹大笑。

還有一個沒人比她厲害的,就是她的英文歌,唱
得嚇嚇叫,不論發音,咬字,音準的拿捏,比起
唱台語國語歌曲,有過之而無不及,真的很厲害,
這方面我非常崇拜她,是真的崇拜喔!

我想她沒走進演藝圈實在是可惜,如果可以,我
好想當她經紀人,幫她推銷推銷,真的是個唱作
俱佳的表演人才。

原本大家都建議她去報名電視的歌唱比賽,不過
她說她怕太多以前認識的情人又都來找她,會很
麻煩的,哈哈哈,可見她多有魅力了。

其實她又是個謙虛的人,有才華卻滿內斂的,記
得她說過她最大的願望只想把家庭顧好,好好過
個適意快樂的人生。

寫到這裡,大概大家就知道我這麼誇她的原因了
。像我這半瓶水,心裡還有雄心大志,自己不知
自己斤兩,整天做大夢,人家她務實的很,難怪
我得常拿她的想法不時來敲敲自己的頭,免得忘
了自己是誰。

這次欣逢她50大壽,幫她做生日的朋友們,無不
拿出渾身解術,準備了非常精采的節目提前為她
慶生,還都絕對是空前的犧牲呢! 我想那天過後,
最難適應的人會是她吧?  (阿春ㄟ,妳還好嗎?)

生日幫她說這麼多好話(講到都快失聲了),也算
是禮物之一啦。哈哈。


祝妳     生日快樂  萬事如意

        平安健康  幸福綿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