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跟好朋友們見面了,趁著今天有人生日,
就當做我重出江湖的好時機。(圖中上衣是前幾天在即將歇業的
日湖百貨拍賣櫃上買的棉質帽T,硬ㄠ也要說有搭上最近最夯的NBA
林書豪球賽帶來的運動風潮(goodluck)。 紅色圍巾則是大貂和小帥前一陣子
我生日送我的禮物; 至於那飛揚的髮梢,則是風吹的。(LOL))

話說大家原本說好要往山裡去的,沒想到前一晚突然一陣
豪雨,以及聽說在我睡夢中響起的今年第一聲春雷,差點
打亂了大家的遊興,也讓今天的司機小姐,在某個路段轉
彎處,方向盤向左一大拐,拐出了今天與計畫中完全相反
的行程。


我們由原先的陽明山行,轉到鼻頭角這裡來。經過了正在上課
中的鼻頭國小門口。

國小內可愛的建築物,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呢!

接著我們往門口左邊的階梯步行上去,眺望海的那一邊。

遠遠的半山腰上,有幾座很有古意的亭子,山下的海岸邊,竟
然有好多釣客站在海的邊緣地帶釣魚,我覺得好危險,不過同
行的一位美眉說,很羨慕他們那麼優哉游哉。(我是膽小鬼,總
覺得危險地區還是要聽話,不要靠近的好)。:'-(


圍著<危險請勿跨越>的大木柱子上,歷經風吹雨打,竟然
刻畫出這麼美麗的痕跡。在這裡大家開玩笑講了個<我的青
春在屁股>的笑話,不過大家別亂想,笑話是有醫學根據的,
不是有顏色的喔。


今天的海浪算沒有很大,不過天氣卻也沒有很穩定。上午我們
往這方向行走時還是晴天,在我們又去黑白毛喀了一碗好令人
滿足的燒海鮮米粉湯後,回程突然下起一陣令人跑都來不及躲
的大雨。

車內的我們,望著車外蜿蜒的美景路上,一片雨霧濛濛,斗大
雨點則滴滴答答,很大聲的敲在車窗與車頂上,與車內正放著
張韶涵唱的<隱形的翅膀>歌曲,大家靜靜的聽,一邊細聲的跟
著哼唱<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
那當下,讓人覺得一群人的心好近好近。


隱形的翅膀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repeat #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