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對我這麼一個平凡小人物而言,平時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事,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與家人親朋好友們之間的互動,就是我的重心。

所以,今天我又把過年期間人家送我的禮物show出來,與大家分享時,請大家了解,我
並不是愛現自己多有人緣 ,而是想好好利用自己的部落格,把這點點滴滴與內心的感恩,真誠的記錄下來,一方面提醒自己,一定要記住大家對我的好,一方面也藉此與你們對話。



下一張(熱鍵:c)
小嬸之ㄧ送的手提包,有釘釦及流蘇的造型我很喜歡,有抓得住我的感覺,今年剛好有想換個包包,還沒買就有人送,嘻嘻嘻,可不可以說是心想事成呢?



下一張(熱鍵:c)
皮包上這個小鴨鴨的掛飾,則是另一個小嬸送的,好可愛,很配這個皮包。

她另外還送我一個蝴蝶造型的髮夾,可是有粉紅到年輕可愛的感覺,要哪天心血來潮我這個老人家才敢戴出門啦。


下一張(熱鍵:c)
大貂的弟弟之ㄧ從事有關進口水果行業,對水果很在行,每次逢年過節,他都會準備這些高級水果,有的用來供奉神明敬拜祖先,有的給我們大家帶回家。

幾乎只要回去高雄,必有這些可吃。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這些水果吃起來的口感,絕對是又香又甜又多汁,跟我平日自己買的比起來 ~~~ 好吃太多。

下一張(熱鍵:c)
大水梨,聽說很貴,果肉很細緻多汁,一點也不會澀。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可口的櫻桃。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滿滿的一堆,是另一個小嬸以及另兩位好友送的,麥片,魚鬆,有機葡萄乾,咖啡,花生糖,還有治我酸痛的藥,應有盡有,小帥還有新衣服呢! 溫馨滿滿。


下一張(熱鍵:c)
棗子,則是年前老闆送的台灣水果,一口咬下去,超脆的,而且一樣是香甜又多汁,不輸進口的。 

對自己國家果農這麼用心栽培研發的精神,同為農家子弟的我,給百分之兩百的評價,一定要給他們用力拍拍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