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總是厚著臉皮就答應人家的邀約,去這去那的,有時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邀約我都會去的!  因為這樣我鐵定會忙不過來的呢!


但是,有一個友人超有誠意的,從年前到年後,一直說要請我們去K歌,我們也從年前拒絕到年後,讓這位邀請人有點生氣了。

所以,當她又開口向我們說好時間地點後,就撂下一句:

 <不管你們來不來,就這個時間了。>

再加一句:

<妳們不來,我就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唱歌啊!>

說成這樣,我們不去還算是<人>嗎?

所以縱有十萬火急的事,也全先擱著,一切等K完歌再說。

  下一張(熱鍵:c) 地點在這裡。

大家看到右邊那個球球,就一定知道這是哪裡了吧?
不知道?  再看下一個提示。


下一張(熱鍵:c)  台北京華城啦。


下一張(熱鍵:c)
京華城9樓的K9,是一個K歌的地方。

爲了海報上寫著,週三穿制服,呼朋引伴來唱歌有打折的樣子,這群歐巴桑一進門就七嘴八舌跟櫃檯人員ㄠ說: 我們這樣同年紀,相同打扮,也算穿制服,打個折吧? 

答案當然是不行,不過大家也僅僅是鬧著玩,原諒我們這是一群沒有跟著年紀長大的Women,就是愛開開玩笑,這樣好過日啦。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引領我們走過一條綴著藍光,像星光大道的長巷
裏的一個小房間。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又告訴我們,這裡有冷熱餐點可享用。

有切的大塊大塊的蘿蔔糕,魷魚圈,黑輪類食物,青菜沙拉,
中西式熱湯,白飯,水果(只有柳丁一項),咖啡茶冰品等等。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是油炸速食小點心,如薯條炸雞塊之類的,應該是年輕人的最愛。小帥也來過這裡,他說不錯,不知是不是因為有這些食物?

不過不適合我們這群人多吃,最多僅能淺嚐。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可口的蛋糕,卻乾乾的很不好吃ㄋㄟ!


下一張(熱鍵:c)
歐巴桑最愛,也最推薦的這道<卦菜炒菇類>,熱熱的,很爽口,我們一個人半盤半盤的吃。好像很沒形象的一群人,不過也只有這道菜,比較合我們的胃口,不吃會餓ㄋㄟ! 


這樣的行程,應該是爲了新鮮感我才會參加。 

因為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會想去看看。還是符合我一慣喜新厭舊的個性,去過了,才知道下次有人請,要不要再去呀?


結論是:  
這個地方,不適合我這種嗓音高不上去,也低不下來的人來唱。因為這裡所有的歌曲都是原音原唱,只能降key,不能換男音女音,降了key唱的歌,聽起來就是走味。

我說很奇怪呢,平常看歌星唱似很簡單的歌,自己唱時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歌星好像不太好當喔,咳咳咳! 

封面 不管怎樣,有朋友可以相聚,有歌可以唱,有飯可以吃,
        有笑話可以講,還可以圍著暖暖的圍巾。 還有,都半百
        的人了,還可以長得像楊貴妃般這麼肥美......


        人生,有這麼多個有,還要嫌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