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4月2日的自由時報旅遊版,
..................................................
..................................................

是我姪女婷芳寫的喔,寫她到韓國
旅遊的遊記,哈哈哈,投稿被錄用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二嫂打電話來告訴我的時候,還很
不好意思,可是聽得出來她很高興,
她說: <ㄚ妳是婷芳的前輩,一定要跟
妳說,讓妳也快樂一下。>

哈哈哈,我二嫂太了解我,她知道這
消息可以讓我這膨風的小姑,樂上好
久。是啊! 這件事讓最近身心兩忙的
我,心情變好多了。

上次婷芳到美國遊學回來後,也曾投
過一篇心得分享,也是有被錄用,不
過這次是登上整版的ㄋ,整版的,看
了超爽! 這是我最想用的形容詞。

出國去玩,回來還可以寫寫心得,賺
個稿費,這樣很好。

婷芳,好樣兒的,繼續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