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之ㄧ:

小帥即將南下讀書,為了方便,他叔叔
送了他一部筆記型電腦給他,白色的,
超酷。

希望小帥能用它。

之二:

有很多人都說大貂是憨憨的人,可是在
我眼裡,我卻覺得他是個很聰明的人。
因為在家裡,他除了負責上班,把自己
的事情做好以外,其他有關我們家的大
小事,都交給同樣也是辛苦上班族的老
婆全權處理,以至於有時我對他頗有怨
言。

記得有位算命師父跟我說,妳老公的命
盤不用給,我就知道他是個好命人。我
百思不得其解,那位師父補了一句: "他
娶了妳就好命了啦!" 原來是這樣,你們
也了解了嗎?

不過要是個好命人,好像也得老天冥冥
之中暗暗幫忙與照顧,否則光娶了我這
個恰查某,日子應該也不會好過到哪裡
去。

倒是我常說他傻人有傻福,出去買東西
,常常會有老闆自動降價給他,有一次
超市小姐在他尚未達到累積點數時,就
好心的說提前送他贈品~一隻可愛的玩
具狗狗,就是目前我學慧慈抱在手上

看電視,睡覺的這一隻: 下一張(熱鍵:c)

加上之前我曾提過的,我們結婚前,
他借過幾位親戚朋友錢,人家在他婚後
通通拿來還清了。(是風聞他娶了個厲
害的老婆嗎?!)

最近也有件類似的事,原本以為沒了的
帳,竟然清清楚楚算給了他。

我想這一切,都要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