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兒子,
 
今天晚上是你離家住在大學宿舍的第一個夜晚,愛你的
媽媽應該是要因為開始適應
你到外地讀書而睡不著覺的
,不過因為今天白天上班時,媽媽在辦公室爲了發一份
活動通知函,努力的絞盡腦汁想詞句,想到很疲累(你最
知老媽能力就是 so so 而已的 ),
所以我想今晚我應該可
以跟平常一樣,很快就呼呼大睡。
 
倒是媽媽有點擔心今天搭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南下的你,
在陌生的環境的第一天,會
不會不習慣呢???
 
很多孩子早已離家求學,很有經驗的媽媽們都跟我說:
 <不必太擔心,其實孩子們適應
環境的能力比我們想像中
還要強的。>
 
我相信你也一定是如此。

不過如果真正有想念爸爸媽媽時,請不要太ㄍㄧㄥ,隨時
可以打個電話
給我們,或寫email 或到媽媽部落格留個話,
都可以,OK?
 
還有,今天的政治頭條新聞,政府行政院劉兆玄院長宣佈
內閣將總辭,你注意到了嗎?  媽媽下班時
才知道,聽一位
阿姨跟我說,這也是爲什麼今天股票會漲的原因,還說明
天會繼續漲
,哈哈哈,這個股票漲跌跟內閣總辭有什麼關
係?  媽媽真的不懂,
以後就要靠學這方面的你來教我囉!
 
阿花阿姨今天才叮嚀我說,和孩子講話要言簡意賅,不要
囉哩囉唆講一大堆,我好像又忘了,那就只好就此打住,
天氣漸涼,要保重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