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昨天晚上就開始下了一點雨,可是一直
待在家裡的我,仍感覺很悶熱,不用吹冷氣
,也得開著電扇,看著室內溫度計顯示著攝
氏三十一度,也難怪我會覺得悶。

小帥不在家,剩下兩老獨自生活的日子其實
真的有比較自由一點,加上大貂對我脾氣好
,(說好聽是疼老婆,說難聽是怕老婆。)現
在的他,也不必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叫小帥
上課,倆人的生活步調變得比較輕鬆舒緩,
我想老年生活就是這樣,我們倆現在還在上
班,不過退休之後,我想我們的生活也八九
不離十,會跟現在週休兩日的樣態差不多吧


有時無聊也會想起,青少年華歡樂時光果真
消逝的快,好像才沒多久的事,竟然一下子
結婚生子,現在孩子也長大,我們就這麼恍
然的進入了老年生活,唉!目一咧睨的事而已
ㄟ。

以前年輕時超會睡的習慣,也在今年開始變
得早起。話說以前放假日都是睡到自然醒,
今天早上七八點不到就被在窗外滴滴答答,
時下時停的雨聲給吵醒了,打開窗戶探頭一
看,外面的天氣從昨天的悶熱變成陰陰涼涼
,雖然這樣我和大貂今天就無法出門去散步
,可是對怕熱的我而言,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還瞥見那株從臥室陽台移植到前面鐵窗的日
日春花苗,幾番不注意,竟然也已經長大到
開了花,看起來爲這片老屋增添了不少漂亮
和熱鬧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