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在我最愛的白沙灣照的,也是有人說像以前的某個大明星。

好啦,我承認我的美貌時光已過去,但是不管現在如何
,畢竟人家也曾經美好過。就像大家一直強調的道理一
樣,說做一件事情,不要在乎它的成功或失敗,而是要
去體驗或enjoy在做的那段<過程>。

除了當時的好友淑琦,妳們似乎都沒有注意過我那時的
美麗。還好有她幫我拍照存證,否則任現在的我,怎麼
跟你們吹牛皮,話說到嘴酸,打死你們也不會相信我曾
經長這樣過。

唉! 不過說來說去,一個人一定要活到夠老,才會這樣
老是愛話說從前,炫耀自己的當年勇,大家就原諒原諒
我這老人家,不要笑我笑到得內傷嘿! (goodluck)

最終我的感想是:
引用不知是哪位老人家說過的一句話:

<青春真是令人討厭!!!>


不論你我,每個人從來也想不到自己老了會變形至此的
吧?

所以說, 唉呀!   其實女人, 年輕時還是不要太漂亮的
好。(lmao) (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