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和大貂今天終於登上九五峯了。(101在我們腳下ㄟ! 你們看我屁股右邊那
根小小的柱子,就是101的頂端。)
(dance)

最近幾個月迷上爬山,從六月底至今,其實也沒爬過多少
山,不過爬呀爬,我和大貂似乎爬出個興趣來了。

昨天晚上大貂加班回到家,才剛進門,就對著正坐在客廳
沙發上看電視的我說:<明天我們去爬象山,過九五峯,像
你們上次辦活動那樣的路線走。>

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不愛運動的大貂,待在家裡
應該是他的最愛,出遊有百分之七八十是被我逼的,而且
他是能坐車就絕不走路,譬如到德安附近用餐或買東西,
才短短幾站,都要搭公車,爬白鷺鷥山我可以來回兩趟,
他則寧願在山上休息睡大頭覺等我,也不願陪我多走一趟
路。上次到忠勇山,也是沿路休息了好多次,都被我嘲笑
是<飼料雞>。

這次竟然主動提出要去爬需要三四個鐘頭路程的九五峯,
我想應該是這幾次出去朋友都誇他說他看起來有比較瘦了
的關係吧?

每個人都需要被鼓勵,正面的鼓勵力量很大,下次大家
碰到大貂,為了他的健康,請記得再幫我多誇他幾句嘿!

下一張(熱鍵:c)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天好藍,雲好白,遠處躺著的
山脈是觀音山(大貂在山上又發豪語,說下一次要去挑戰
觀音山,我跟他說爬上九五峯後,爬觀音山變成小case
(goodluck))。

今天我們完全按照去年我工作上所辦活動的路線行走。
從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象山登山口上去---爬象山----
四獸山---拇指山---九五峯---虎山---往慈惠堂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慈惠堂旁指標。

去年我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跟著大家的腳步一起走完
全程,今天我一爬,才知道這條路要上上下下爬的階
梯那麼多。

我和大貂按照我們的習慣,仍是走走停停,停的時間
都快比走的多,從早上七點半從家裡出發,坐公車到
台北市政府,再由台北市政府走到信義路登山口,八
點四十五分開始登山,到九五峯十一點二十分,到山
下下午一點二十分,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大約五個鐘頭


這一趟下來,讓我不禁佩服起去年我們三百多個會員
們,他們大大小小,就這麼克服了這些艱難的路程,
準時十二點到松山奉天宮用餐,當時的你們,真是猴
腮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