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日依約再和大貂一起去爬忠勇山。

上次我們是從碧山巖上去,只消走幾分鐘。這次我們
改從金龍寺上去,比起平日爬的白鷺鷥山,這裡可困
難多了。除了路程遠一些以外,一路都是往上爬的階
梯,果真如人家說的,是最佳訓練心肺功能之所在。

今天我們是坐車到金龍寺二(公車紅31,藍27,521都可到),
下車後走到金龍寺,可以拜拜,順便上個洗手間,然後
往後山走,就可看到往忠勇山或往碧山巖的指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回頭往下看的階梯看似平坦,爬起來可是沒有想像中的
簡單。

我和大貂雖然爬了兩個多月的山了,腳程仍非常有待加強
,眼看著人家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我和大貂則爬三步,
休息五分鐘,再爬,還是又累又喘。

主要應該是今天的山上沒什麼風,很悶熱,讓怕熱的我十
分吃不消。所以邊走邊休息喝水搧涼,走走停停,大概別
人花個二三十分鐘的腳程,我們花了一個多鐘頭。不只我
們,途中有一位中年男子好像身體狀況不好,爬到一半,
看他臉色蒼白的坐在路邊階梯,他的朋友一邊幫他按摩,
一邊打電話請走在前面的友人<你下來,你下來>。

還有一位小胖弟,走到一半賴著要多休息,可是在一旁的
他老爹,嚴厲的很,邊走邊催邊推著小胖弟的背,說<走
沒幾步就休息,像話嗎?>
(這話兒應該不是針對我和大貂說的吧?!(LOL))

蝸牛再慢都可以爬上樹,我和大貂只是慢一點,最後還是
上了山頂,你們沒看到那塊快到山頂的大石頭上,刻了個
<忍>字,再辛苦,就忍一忍,頭過身就過了啦。

哈哈,爬山一條蟲,上山一條龍,到山上的我,不但可以
和別人談笑風生,還可以劈腿做伸展操,看起來好像身子
骨軟Q又厲害得很呢!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