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送給小姑姑琉璃工房的項鍊,很漂亮,我自己都
好喜歡。作品的名稱是<最美的期待~心暖笑迎春>,
是牡丹花與笑臉的結合,你們看到了嗎?

這是我第一次去琉璃工房買東西,竟然被她們的
作品吸引住,不知與她們的服務員親和溫婉態度
,與不厭其煩的跟我說明作品的創作意義是否有
關,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作品那透亮又雅緻的感覺。

這個顏色我個人覺得很適合酷愛運動的小姑姑健
康的膚色,加上牡丹花代表富貴,也是我想送給
小姑姑的祝福。

附在包裝裡的說明書上這麼溫暖的寫著:

最美的期待~心暖笑迎春

心向陽光
不怕沒有一絲的光明
一把窗前
透曉掩映新雨後的初醒
曲徑轉眼
最美的期待

還有英文版的:
The Most Beautiful Anticipation Inviting Spring 
      with Warm Hearted Laughter

A heart turned toward the sun
Confident in the rays of light
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window
by the fresh rain;
Turn to face
The most beaufitiful anticipation.


這個則是送給小姑姑的女兒,剛新婚不久的羅琳
的~~~深情玫瑰~~~

我喜歡這個作品的簡單,翠綠又浪漫的感覺,
一定很適合年輕新婚的羅琳,我想。

同樣附有說明書:

深情玫瑰

因為是玫瑰
所以珍貴
還是因為是我
若是纏綿忘不了
是因為我
還是因為愛

英文版的:

Rosy Depths of Love

Is it precious because it is a rose,
or is it because of me?
If you feel impassioned, If you cannot clear your head.
Is it because of me, or it because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