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要送的禮不少,所以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去買了些禮物。

今年的新光三越打出的買五千送五百的折扣方式
其實真的不錯,除了五百元的禮券可抵用,還因
此拿到一張記分貴賓卡,一組四盒裝保養品,還
有一個閃亮亮銀白色SWAROVSKI識別証吊飾,原
來有那麼多人搶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大事採購的
原因在此。

昨天參加與市長有約會議,一位同行朋友竟然拿
了一個包包送給我,當場在那推來推去很難堪,
最後我把它收下了。回來跟好友聊起,她跟我說
這是個名牌包呢,是義大利的產品,我因
拿習慣了菜市場一個一百或三百九的,當場不察
,收了人家這貴重的禮,看這下如何了,真是傷
腦筋。

我知道她是因為我曾幫她一點小忙,非送我一份
禮不可,可是那只是舉手之勞,真的不要這樣客
氣。我的觀念裏,如果真是好朋友,互相幫忙本
來就是應該,這樣客氣反而有點疏遠,而且換成
我很不好意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