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都說朋友間不能送扇子或手帕,怕
友誼會散掉。

好友湘芬送我一把扇子,我跟她說,人家
說這樣不好ㄟ。

她聽了笑笑跟我說,她和她先生認識時,
她先生知道她喜歡扇子,手帕等等,就都
投其所好送她這些東西,才贏得美人心互
結連理。

結婚至今都三四十年了,婚姻很幸福的啊。

聽湘芬這麼說,我就歡歡喜喜的收下這份
我很喜歡的禮物。

扇子是新乓乓的,扇面是很漂亮的暗藍色,
加上米白大小圈圈,整個看起來相當特別雅
致,可惜因為我的掃描機功能不夠好,掃不
出它原來美麗的色澤。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最近湘芬也一直在喊手痛,可是為了興
趣和友誼,勾勾停停,還是勾出了一只別緻
的套子來裝這把扇子,寄給了我,收到這份
禮物時,我當然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扇套顏色是看起來很舒服的暗紅色,照片
顏色也因掃描有點失真。

在這炎炎夏日,我出門總是滿身汗,每天上
下班總要換上兩件上衣,有了這把美麗的扇
子,上班下班等公車時,我就可以隨時拿在
手上搧著,一定可以幫我趕跑一些我對夏天
的躁悶和不耐。

謝謝湘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