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想幫 P北北小玉玉這對賢伉儷
設計
一個驚喜Party的籌劃,終於上場了。

 

主題是假借Hana記錯的小玉玉生日,順水推舟,將錯
就錯的如期舉辦。 


然後一起給
P北北,補辦他在今年六月從公職退休的
慶祝會,祝福他們兩人<再創人生第二高峰>。

 

P北北和小玉玉是Hana的鄰居,小時的一群玩伴,當
天到場的還有可愛的小麗,和穿了一件很有質感大紅
上衣,看起來明豔動人的小柯。


物換星移幾十載,她們的情誼卻仍是那麼堅定,讓人
感動與羨慕。


我與芬則是Hana大學的狐群狗黨

 

由於Hana的大方,常養我這個到她家的食客,也因此
讓我與她們這一群小時同伴也間接認識,
直到現在,
也變成混了幾十年的熟朋友。

 

Hana一直很想給他們熱鬧一下的原因是,P北北與小玉
這對夫妻待人極好,個性又都很nice,平常對我們
照顧有加,又剛好都沒有替他們辦過任何週年慶或生
日宴等等,所以選日
不如撞日,就給它上啦  
 

 

昨晚的場景,猶如Hana 形容的,應該套用電視全民
大悶鍋節目<師主席的轟趴>的用語~~~


我們<蘇董ㄟ轟趴>,也讓一群半百友人,度過了一個
應該非常難忘,熱鬧又快樂的夜晚。
  

當然我知道昨晚的一群好友,一定會期待我把整個過
程放上網。


但是請原諒偶老人家,昨天下午從三四點起,就跟你們
混到十一點才回家,延續上週整個設計流程時的勞累,
加上整晚陪著大家一直笑一直講一直唱。


患嚴重五十肩,平常很愛藉機跟帥哥老公撒嬌讓旁人
覺得酥麻的hana
還有那個說是因為擦地板,不小心閃
到腰的小芬芬,
以及那個三不五十說肩膀及腰腿部也要
貼酸痛藥布的小玉玉
,當然還有我這個有事沒事最愛哀
哀纏的歐桑。


昨晚大家都像有用不完精力似的,個個像一尾尾的女神
龍,使盡渾身解數,讓我很懷疑平常哀哀叫的病痛都是
假的嗎?


不過畢竟還是上了年紀,所以昨晚回家盥洗完畢,看著
今天一早又要出門參加兩天一夜研習活動的小帥,仍在
低低都都上網時,就邊碎碎唸邊打哈欠,話好像都還沒
唸完,就進入沉沉夢鄉啦!


OS:小帥一定很希望他老媽常常出去參加活動。


一早起床,小帥已打點好出門去,我想應該先把午餐
準備好,然後才可安安心心整理我的部落格。


所以一鍋飯,一鍋排骨黑輪湯(排骨燉紅蘿蔔白蘿蔔和
甜不辣),以及一盤昨晚小偉哥哥建議的豆芽菜拌米粉,
只有一直應該減肥的大貂跟我一起享用,太豐盛了吧?


昨晚自己利用空檔拍到的一些照片,我有一點失望,因
為要一邊顧著流程,一邊說話兼笑場,我都沒拍到想要
的精采照片,真是可惜。


不過我知道取景超厲害,如果去應徵媒體工作,一定會
搶掉攝影記者飯碗的小麗有,所以請小麗一定要提供精
彩照片記錄給我放,與眾友人分享我們的快樂!  


不過昨晚真的辛苦妳了,讓你拿相機拿到手酸。


...........................................................................


主題:  一場笑得快不支倒地

          < P北北小玉玉  之  蘇董ㄟ轟趴之夜 >

時間: 96年 8 月 4 日

地點: 小紛紛的秘密花園


進場音樂: 舞女  作詞:俞隆華 作曲:俞隆華 


打扮著妖嬌模樣 陪人客搖來搖去
紅紅的霓虹燈 閃閃熾熾 引我心傷悲


啊~ 誰人會凍瞭解 做舞女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


啊~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陣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


我拖著沉重腳步 伴音樂西來西去
人客也對阮講甲 亂亂紛紛 引我心憂悶


啊~ 甘願無人知影 做舞女的悲哀 
            只有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


啊~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陣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

...........................................................................


<甲人生當作一場眠夢,昨晚也是一場眠夢的人生。>


今天先PO部分,其他最精采,眾人粉墨豋場的...
敬請期待小麗補來照片......


人高馬大,男扮女裝,超勁爆扮演團長大白鯊陳X佩角色
        ,最愛拿出墊高胸部用的兩顆棒球耍寶,超配合搞笑
        的神秘嘉賓......P北北的最佳好友~~劉大帥
       <可憐賣力演出的團長卻得到謝謝再連絡的獎項。>
        ~~~
聽說大學時代的他因腳太長,塞不進書桌底下, 
        因此常側坐四十五度角,企圖迷死班上女同學。 

 
       <後來才知道他恰巧是今天正港的壽星>


跌破眾人眼鏡超尺度扮演卻贏得讚賞
        首次下海害羞又手忙腳亂一直要防著跑來跑去
        假髮掉落超級犧牲的大貂ㄟ......


最佳乖乖典型氣質青春玉女代表也永遠是ㄚ銘叔叔的
        最愛一直超盡責拿著海報不放等著我唸詞介紹的
        小芬芬...(要跟她拿,她還回說妳不是要我拿著嗎?)


裡面最年輕帥氣的老公堅哥在場,卻一點也不怕的,自
        告奮勇戴上一頂超醒目綠帽子一直笑一直笑很貼心
        又興奮的hana ......


一位特別邀請來也是神秘嘉賓之ㄧ的P北北的大學女同學
        婷婷,到場還沒機會說不,就一樣豁出去,很阿沙力
        的抓頂假髮戴上,然後跟我們一起high......


真沒想到大家都這麼配合,難怪會讓我和發起人Hana,
滿意到笑得
眼淚都飆出來了。


唯一要檢討改進的是,這一群平常看似很正常的人,一
妝扮好就個個猴急悶騷的急著進場求表現,完全聽不進
我跟他們說的任何話,而且沒有一個例外,還好有達到
笑果,否則一定會被我唸一輩子!


心得是我們大家都比 P北北和小玉玉還快樂吧。


再次應驗<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



 突發奇想製造笑果          還是85度C的蛋糕
 的海報
                            
還是漂亮又好吃<祝福真假壽星都生日快樂>

 封面        封面       


大家用心準備的各項美食(其中有超級新好男人偉哥準備的喔)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用心設計禮物一 :  對杯兩只 >
 我因忙活動胡亂設計後阿芬挺不滿意請人重新設計
 超讚的對杯禮物寫出大家的祝福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踏夢而行青春不老>
下一張(熱鍵:c)


<用心設計禮物二 : T恤一件>
 所有的祝福都寫在衣服上面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剛開始我有點皮皮挫,大家都警告我說妳們不要被超級聰明的
男主角P北北反將一軍。

不過大家看他這副表情,按慣例每次我們K歌時,都坐在角落看書的
他,被一群裝扮得超顛覆的瘋狂友人,一下子闖進來包圍著,一向
<眾人皆瘋我獨醒>的蘇董,終於有了驚嚇又莫名奇妙的表情,應該
還是被我們打敗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YA!  蘇董ㄟSurprise轟趴 ! 
成功 !



*** P.S. 週二要記得對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