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梁姐姐轉寄一篇測驗題給我們,
"非常認真" 的測試了一下, 沒想到
得到的答案........



我是白痴啦!



所以大家請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
也來測驗一下!



要告訴我你們選擇哪一種動物,
我再把答案告訴你們。



要看有沒有比我高竿的人咧?



題目:


    有一棵椰子樹長得非常高
    四隻動物:


            1.  金剛,


            2.  人猿,


            3.  猩猩,


            4.  猴子


            剛好經過,  牠們比賽爬上去採香蕉,
            

            你覺得誰會先採到?



           (請回答)

            
  你們選擇的答案,將可以看出你是屬於哪種性格的人。




 等你們選完動物種類,回應給我後,
 我再公佈答案啊 ………




公佈答案在下面啊 ………
>
>
猩猩 = 你的性格屬笨


人猿 = 你的性格屬蠢


>  猴子 = 你的性格屬白痴


金剛 = 你的性格屬傻


>
>  椰子樹上長香蕉的呀???


>所有的回應顯示出~~只有我一人是白痴啊!!!



>  原文後面還有幫我們這些選了答案的人加藉口:


    兄弟姐妹們呀~~~


    看來你也是被工作折磨的快不行了.........




但是還有一個人回我mail說






" 偶數金剛"




真是一對完全被打敗的傻大姐+白癡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