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活動後的第一天,上午休假在家
休養生息。

 

下午在一陣大雷雨過後,又代表大頭
出門去參加
主管單位的選舉大會,這次
出來參選的人多,
據說競爭很激烈。  

 

到了現場,果真盛況空前,熱鬧滾滾。


只見一堆人忙著互相打招呼,鞠躬
哈腰、握手、拜票,
其中幾個工作
人員以快速的步伐,穿梭其間忙進忙出,
熱鬧聲中,似乎隱隱約約暗藏著一股緊張
肅殺氣氛即將開始



連上級長官們也可能不想多事,中途就
從前座移到後座來,其中一
位平常對我
很照顧的股長,轉頭看到我,馬上跑來
了我一下打聲招呼,讓處在一群資深
業界大哥大姐們
身旁的我,有點受寵若
驚,感覺很溫暖與有點驕傲。
 
  

 

由於我們只是來賓身份,對於現場的忙亂,
大家也幫不上忙
,加上誰當選對我們的影
響不大。


所以除了
有任務在身的人以外,大部分的人
都中途就陸續落跑,
我與其中一位比較認識
的同行大姐一起離席,然後
一起用了晚餐才
回家。


與前幾天辦活動的忙碌比起來,今天真是
輕鬆多了。
 

 

讓我想套用電影「亂世佳人」的女主角~~
郝思嘉講的一句經典名言:


Todayis another day.


回上一層(熱鍵:b)
 P.S.  原文為:

<圖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