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生命中總是有莫名無可掌控的變數。

今天傍晚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憑經驗,一般詐騙集團總是在早上八九點
上工時間來電,這麼晚的電話應該是有正
經事的吧? 反正是服務業,能接就接。

萬萬沒想到就因為接這麼一通電話,搞得
我今晚心情雞飛狗跳。

來電是一位男性,說話語氣含含混混模模
糊糊。先是一直重複確定我們單位的名稱
,我回答後問他有什麼需要我們服務的地
方嗎? 他不但不回答,還轉又問我單位地
址,我忍住氣,再問他:<先生,您有什麼
事要找我們單位?如果可以請您在電話上
先說,我可以先幫您回答。 >

<我...這個...那個...改天...資料...&*%$#@!>
<我改天再去看看...>
<你們的正確地址是XXXXXXX,對不對?>

真的不知他到底要什麼? 還扯到說他從哪
裡查到我們的地址之類的...,整個就是怪!

唉! 早知道堅持不接無來電顯示的電話就
好,一時逞婦人之仁的熱心,弄得自己烏
煙瘴氣的,很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