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摘下的紅棗,一斤一百元。
101.07.29上個禮拜天,我們跟朋友舉辦的淡江同學會到苗栗
遊了一回。由於主辦人也沒將詳細行程告知,只知要去苗栗採
紅棗,其他配套措施不詳,我和大貂就答應人家說好,去吧!

沒想到後來才知道,又要去我不知已經去了幾回的勝興車站,
真有點不想去了,不過又不好意思臨時取消,所以只好硬著
頭皮參加了。

還好整個行程就只有勝興車站我去過好幾回,其他如採紅棗,
龍騰斷橋,以及擂茶,客家文化中心,客家大院等,我都沒
去過。 

(這是紅棗樹,果實累累,也滿好吃的,但好像每在現
場吃就覺得好吃,買了一斤回來,到現在連動都不想動。)



我不是眼睛小,是裝模作樣扮鬼臉。(我的左手臂有凹了一塊
肉,媽媽說是我小時候身體不好,針打太多造成的。:'-()


曬成這樣的紅棗乾,一斤可得要400元。


龍騰斷橋,這樣拍很壯觀。




第一次穿短褲曝光,在家也是這樣穿(還更短),外出不敢,
(因為蘿蔔腿),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管他三七二十一,
穿了。

矮冬瓜總是不認輸,拍照也要比高。(這張照片有拉很長,
否則我的蘿蔔腿+大貂的鮪魚肚,很可怕喔!)


勝興車站


在勝興車站附近用了午餐 和擂茶。

大家講笑話,等候擂茶中。。。
大家一起合拍的照片,我卻不小心把它給切成只剩我一人,
金拍謝!


製作擂茶的過程。

這是成品,加一點紅糖,好好喝ㄟ!


新景點: 苗栗客家文化中心 
(三隻黑貓,有位白目的男士問: 妳大她們兩人不少吧?  對啊! 
人家一個小我三歲,一個小我十歲。只是都結婚了,你想怎
樣?)








能把自己養成這樣,不知該說什麼?


漂亮


漂亮


漂亮


漂亮


看到這個,讓我想起小時候抓青蛙用的竹簍。


一部遊覽車沒坐滿,不過也浩浩蕩蕩到這兒來用過晚餐後
才返北。

(這次出遊,包括遊覽車資,保險費,午晚兩餐,以及擂茶,
 每人1,200.-。)

p.s. 我覺得以後寫遊記,一定要把費用記下來,因為常有人
       看了我部落格,問我這樣一趟下來,大約需要多少錢,
       記性極差的我,根本記不起來,現在都記在這裡,給有
       需要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