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routine的工作,舉辦兩天一夜遊活動,又告一段落了。
這次我們去集集,走馬瀨,以及松田崗。

囿於房間數的關係,本次活動的人數是近年來最少,只兩百
出頭,問題卻是最多的一次。我大概知道問題之所在,但是
又不好明說太多,以至於自己辦起事來十分的辛苦,委屈和
淚水只能吞到自己肚子裡。 

回來後整整睡了將近兩天,人才稍微清醒一點。又經過今天
公出跑攤(遇到多年不見友人張老師擔任某立委助理的老公),
順便給太陽曬了一曬。傍晚又接了兩通朋友的電話,大家葷
素不拘說了好多笑話,把心情給鬧開了。

朋友的老公為了讓我氣更消一點,還說他回家第一件事情就
是把眼鏡交給他老婆,讓他老婆放在地上用腳踩爛,然後他
會跟他老婆說,他真的看走眼了,沒想到那個南西A(我啦)長
那樣,找她聊天還得排隊。(rofl) (看不懂這個笑話的人,打電
話來給我啊!)

想想人生也不過爾爾,算了吧! 生氣何用?  何況我還有這麼些
位好朋友都這麼愛護我,今晚再飽睡一覺,明天又將是一條
活龍。

~摘錄在網路上看到可以砥礪自己的佳句: 
  了解別人的立場是一種尊重 
  原諒別人的過錯是一種氣度 
  肯定自己的優點是一種自信 
  修正自己的缺點是一種成長





待人很好,也對我不錯的大老闆。這張完全看不出來他去年
突然生病,正在積極復健當中,祝福他趕快完全康復。





晚餐在山芙蓉酒店吃,順便辦晚會。


每次晚會的高潮,就是某人拱某人把皮夾拿出來,然後互拱
將個人皮包裡的錢通通掏出來,給大家摸彩用,每次這一刻,
大家都好High, 連沒有參加摸獎的我,也一起很樂。


晚會結束,我按慣例,不會去參加他們的卡拉OK夜唱,而是個
人好好休息的時間。這次旅行社給我住這間三人房,看起來還
不錯,住起來也舒服。不過因為忙晚會,晚餐沒吃什麼,肚子
餓到不行。隔天才聽其他主持人說,他們都在樓下買泡麵吃
呢。







隔天一早,打開房間後門,看到有雲霧的山景。


這裡的房間後陽台,可以互通有無。我起床時就從窗簾看到
隔壁的房客,在後陽台跑步運動,我等他們回房後,才出來
拍照。

這個新髮型自己整理的時候,看起來毛燥燥的,而且短到只
會讓人看到自己的大餅臉,不過髮量少的我,還滿喜歡自己
這樣的。

不過這次旅遊當中,有人很白目的問我說:
阿妳原來頭髮長長的滿好看的,為什麼要剪這麼短? 我回說:
阿就辦這次活動氣太多,氣到頭髮都捲起來了。很好笑對不
對? 但是問我話人竟然聽不懂我的幽默。(unsure)



早餐的荷包蛋,煎的很漂亮,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看起來像洋蔥圈,但吃起來好像又不太像。


我對這兩罐既好奇又喜歡,後來才發現是泡牛奶用的早餐脆
片,不過我沒吃。



我獨自享用的早餐。


等上車的時間,大家都在拍照。


好漂亮的九重葛。


接著我們去玉井果菜市場大採購。聽說有人買了很多龍眼乾,
鳳梨,柚子,柳丁,芭樂,芒果乾......等等等。<說是同一個
人買的喔,有人很懷疑她是要帶回台北來賣的嗎? 哈哈哈。>







中餐在松田崗吃蒙古烤肉。





大家不知是不是很餓,都說這餐讚,因為有烤肉和火鍋,還有
水果,甜點,冰淇淋,冰品,還有滷肉飯。(有人吃了滿滿一碗
滷肉飯,其他什麼就都吃不下,這樣很划不來吧!)

我到這裡時,因為距離小帥就讀的中正大學只有幾分鐘路程,
原本請小帥一起過來用餐,不過小帥很貼心的說,媽媽是要工
作,讓媽媽專心工作不要分心,他就不過來吃飯,只來給我看
看好了。結果我一看到他,嚇一跳!!!

他終於把比小叔家三個女生都還長的頭髮(小叔說的)剪短了。
剪了一邊長一邊短的髮型,看起來還是不屬於中規中矩型的,
不過還不錯。

哈哈,如果太中規中矩了,就不像是我的兒子了吧!
我問他,你不是說要等到當兵才剪短的嗎? 他回我說: 我聽媽媽
的話剪短的啊?  我又問他: 你何時聽過我的話? 他回我說: 加減
聽啊!  回答的好極了。嗯嗯,我們母子的對話永遠都是仙拼
仙的,這樣才過癮。



飯後我們到劇場看各項表演。

也有很清涼的喔! <不是看我,看前面舞臺上的人嘿。>


再怎麼好玩,總是夜會黑,倦鳥也得歸巢的。




在苗栗建國路餐廳用晚餐,我以為我的同學豆豆是住在建國
路,想打電話找她,後來才發現她是住在建功路才對。都是
建字頭,應該距離不遠吧? 不過我問餐廳的服務生,他們都
不認得建功路,那敢情建功路不是在苗栗縣市區???(我地理
不好,不要罵我。)



這一餐這兩道菜吃起來滿特別的,拍照存檔,有空可以自己來
做做看。




我旁邊是我小弟的小學同學,她是我們的會員之一。這次也跟他先生一起來
參加我們的活動,還特地帶了一包家鄉的龍眼乾要給我吃,雖然我家裏也已
有來自家鄉的龍眼乾,但她這麼貼心,我還是收下了,而且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