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朵小白花不錯吧? 我想。單純,潔白,縱使身處人來人往的
大馬路旁,它們仍然開出如此燦爛的花。

最近很奇怪,工作上的事一個難題接著一個難題來。原本想辦
完這個兩天一夜遊的活動,就稍微可以喘一口氣,休息一下,
再來準備籌辦明年大會選舉種種事宜。

沒想到下午接到一通老闆娘的電話,又是令人很意外的問題被
告知,剛開始一聽,我心裡實在想不透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的
事? 年輕人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心情有稍微被影響沉入谷底
了一下下。

後來我冷靜的思考了一下,想到剛好日昨有一位朋友教我,遇
到事情,先弄清楚這是誰的事,誰的事誰擔,不是我們的,不
要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問題,通通攬到自己身上,好像責無旁貸
似的,徒增自己的壓力以及負擔。<自己沒那麼行啦! 這樣暸
嗎?!>

所以我聽完老闆娘說的那個難題之後,我大大的深呼吸了一口
氣,然後我跟自己說: 這個工作我是職員,不是決策者,更不是
owner,只領一份固定薪水,該我做的,我就盡責把它處理
好,不是我必須做的主,那難題就你(妳)們自己要承擔。我只
能聽聽,其他的老天要下紅雨,也不是我可以掌控的,我不
管,也管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