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來訪的小鳥兒們,在最近這幾日
我忙得像轉性的瘋婆子時,又來了。我想這些應該是
之前常跑來我家借住的那幾隻小鳥吧? 厲害喔,長大
了耶!!!

你們瞧,牠們多可愛啊! 比起我最近疲於應付的這些人,
不知可愛多少倍。


因為綠繡眼相當敏感,所以昨天一早我發現牠們的芳蹤時,
只能慢慢慢慢的躡到門口,輕輕輕輕地緩緩打開紗門,然後
拿著相機馬上亂拍。否則牠們一聞到聲響,會馬上飛得無影
無蹤。所以每張照片都拍的有點糢糊。


你看牠的身姿,清秀渾圓,真的好漂亮喔!!!


這棵大貂說是茄冬的小樹上,是綠繡眼最喜歡來的地方,老是
在這棵樹上跳來跳去。你們看牠俯仰的姿態,就不難了解為何
我會那麼喜歡牠們。


其實牠們有兩隻,在照片的左上角和右下角各一隻。左上角
那一隻是站的正正的,頭往上看,右下角的這一隻,不知為
何倒掛金鉤?? 不知在看什麼好看的東西??<應該不會需要這
樣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