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KK的我在you tube 上發現很多新鮮事,
就是如果你想看很多電視節目歌曲連續劇等
等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你只要輸入你想要的東西的關鍵字,譬如妳
想看于美人或吳淡如主持的節目,只要將她
們的名字輸進去,就有落落長一串有關她們
的節目名稱出現,你再去選取你想要的就行


最近開始想運動,可是不知如何運動起,於
是我到you tube 打上有氧運動,就看到了很
多教學節目,我就可以在電腦螢幕前,跟著
示範者依樣畫葫蘆,跳到滿頭大汗,應該一
樣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最主要是下雨天也
可以在家做,運動可以不間斷

不過我是有聽專家說過,能到戶外去呼吸新
鮮空氣,一邊做運動,還是比在室內好很多


以下是我推薦的燃脂有氧暖身操影片,覺得
簡單易學,老師教得不錯,給有興趣的朋友
們也來試試看。

(如果我勤快一點,有瘦下來,再跟你們說
。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WSSdS2TEs&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