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好友家的尾牙餐宴,開了兩桌,菜還沒全部上桌,我就拍照了先。後來上場的多道料理如
泡了三天三夜浸料的孜然羊腿,大家都大快朵頤了一番,據說一口羊肉配一口紅酒,超享受
的呢。另外還有餅乾魚子醬,我是配茶喝,厚厚,真是我第一次品嘗的人間美味。非常感謝
這位好友夫妻常常請大家到他們家作客,有寬敞的場地,有美食和好友共聚鬧翻天,讓我們
回家後都有種high過頭的失落感。我跟小帥提起這種感覺,小帥說他可以理解,知母莫若子,
這是一定要的啦。


(飽餐幾頓之後的懺情錄)

還沒到真正的尾牙,自己就一攤又一攤的吃,好不容易瘦了兩公斤的肉,
沒幾天又胖回來了,真是傷腦筋。

參加這樣的餐宴,其實重點不在吃,而是享受那個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氣氛,
尤其在這兩年經濟蕭條的大環境下,能這樣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多少也可以
算是一種幸福吧。

目前我還是維持自己在家持續跳有氧舞蹈的習慣,但是到這個年紀,脂肪肥肉
似乎只進不出,美食當前吃的過癮,吃完心裡卻很有罪惡感,為了健康,下次
自己還是要節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