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現健保卡不見了,基本上我是隨時把健保卡歸位的人,
怎麼會掉了實在搞不清楚,幾經思索,陪著我的大貂提醒我說,會
不會上次去看怪怪醫時忘了拿回,我想也有可能,於是打電話去查
詢,裡面小姐找了找說,有,在我們這裡。

於是我搭公車前去取回,就在下車後快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看到
了社區其中一位愛媽和她的女兒迎面走來,我遠遠就跟她們揮揮手,
不過因為我戴口罩,所以她們走過我身邊時努力的看了看我,才認
出我。因為怕診所休息,我急著去取回健保卡,所以我們也就沒有
進一步多說話,僅彼此擦身而過say hello & say goodbye.

取回健保卡,走過馬路到對面的公車站牌等車,看到一位不知從幾
路車下來的女士身影,一頭短短微白頭髮看起來很熟悉,她也看了
我一眼,不過天色太暗,加上我又戴著口罩,她回頭往回走,從她
背後,我認出了原來我沒看錯,是HANA的同事,她就住在那附近。

大家沒有相約好,也都不常這麼晚還在外面混的人,可是就在同一
個晚上,還在同一個公車站牌附近,碰到一塊兒了。有緣才會相遇
,都讓我很驚喜,所以歡歡喜喜想把這件事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