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太陽很大,整個感覺很溫暖,天氣好像要變好了。

上班途中看到貓咪躺在一戶人家門口曬太陽,清
理身上的毛,很認真的呢,看到我經過,還跑來
我腳邊翻了個大筋斗跟我撒嬌,完全沒想到說我
是個陌生人呢!

下一張(熱鍵:c)
這隻黑狗狗更絕,根本不理睬人來人往,直接
就躺在馬路中間睡起牠的大頭覺,連經過的車
輛看到牠睡得這麼安逸,不忍心吵牠,都在路
口就先拐彎繞路了。

下一張(熱鍵:c)

趁年假最後一天和好友們又到內溝走走,春暖花開,
連兩位好友八十幾歲的婆婆媽媽,也都心花朵朵開,
難得跟著我們出來曬曬太陽,(一位87,一位82),大
家一起在戶外,排排坐,吃果果。

如果我活到那麼老,記得也載我ㄧ起出去曬太陽哈。

也謝謝小麗請我們到她家吃元寶和好料,小花買那麼
多的豆花,帶回家的我們,吃到今天還再吃呢! 

聽說小偉叔叔今年除夕領到女兒送的紅包時,感動到
眼眶含著淚呢! 真的很恭喜你們,女兒長大了,也變
成熟懂事了,真的很棒! 如果是我,我也一定跟你們
一樣高興。

下一張(熱鍵:c)

菜園裡好大一顆包心菜,如果可以摘下來現炒,一
定非常美味可口,菜園的主人被我們誇得很驕傲呢。

下一張(熱鍵:c)

家裡的蘭花不用說一定也要開的啦,這是前幾天
拍的,今天早上又開了一朵了。

下一張(熱鍵:c)

陽台自長的兩株蕃茄,很肥的一直長一直長,葉子
頂端高度已經要竄出屋簷了,還不開花!

大貂說上面那小苞苞,應該就是花苞,快要開了,
哈哈,我家大貂總是很會用樂觀的話安慰我,最好
就等著你們開花和結果,讓我有小番茄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