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對於花開季節,現在我比較有概念了,大概只要
是開春白頭翁飛到窗前來叫<巧克咧巧克咧>的時
候,花就要準備盛開了。

下一張(熱鍵:c)
白頭翁大剌剌的飛來門口正前方,也不管我這
個主人在屋內躡手躡腳的望著牠,背對著我,
一副<妳是老幾>的模樣。

下一張(熱鍵:c)
紅色蘭花開了。(我不懂花的品種,只會用顏色
取名。)

下一張(熱鍵:c)
黃色蘭花也開了。

下一張(熱鍵:c)
點點紫色的花也開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盆也要開了,看花苞的樣子,我猜開出的花
應該是黃色的。


下一張(熱鍵:c)
石蓮沒開花,不過它本身長得就像花一朵。

在我家養的花,除了放一些廚餘的土,不施肥,
只有用心澆水整理,加上小鳥們的造訪,它們就
在這個舊窗中,把花開得泱泱然回報,也是一件
令人覺得很欣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