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出去買便當時,在路上不知為何突然一陣暈,
然後腳步大大的向內跨了幾步,當然我有點受到驚嚇,
心裡想: 是暈眩嗎? 或是昨天天氣一下子驟降身體不平
衡? 還是地震呢? 

因為幾年前三月三十一日發生的那次滿大的地震,當時
我和一群好友剛好爬到內湖山上的某地方,要去拜訪一
位內湖達人陳金讚先生,地震發生時,我和其中之一友
人都有感覺自己站不穩,頭暈了一下,後來才知道發生
大地震。

所以昨天我進了辦公室後上網查了一下,沒發現有地震
的新聞,接著忙著昨晚的開會事宜,也就把這件事忘了


今天剛剛看到兩則新聞,一則是我們台東今天說連九震
,有人懷疑說會不會是大地震的前兆,真讓人心慌慌。

另一則則是中國青海省發生規模7.1的強震,據報導,房
屋倒了九成,人也死傷了不少,傷害慘重。

我知道有人說這是我們地球大自然界無法避免的現象,
要平心看待。不過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我這個平凡人
的心裡,總無法無風無浪。關心之餘,也真的祈禱希望
大地平安,地球人類也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