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知為什麼,我心裡偶而總有一股想畫一幅畫的衝動。
在這個衝動裡,實際上已經是有個圖像在我腦海成形,
所以如果我有動手畫出來,我一定會把它畫得讓自己很
滿意的樣子才罷休。不過原則上,這樣愛亂畫,套一句
年輕人說的白話,我這個老人家只是畫爽的而已。

像這幅畫,是我去年在某種情況畫下來的,有在另一個
完全只放類似這些有的沒的畫作的部落格裡,用別的名
字發表過,其實是怕親朋好友看了會發笑,所以不太好
意思在這裡放。

最近受了一位好友的鼓勵,說她很喜歡我這樣隨興的畫
作,包括小畫家。哈哈,受到鼓勵的我,尾椎都翹起來
了,不放幾張來與大家分享,我心裡可能會ㄍㄧㄥ到得
內傷。

P.S.此張畫作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原因,是我很喜歡這女
子的臉部表情與如羽毛般飛舞的裙襬,髮髻與胸肩線條
,以及兩手相握的感覺。筆畫都很簡單,我卻很迷戀她
整個神情與肢體語言,好像有種安靜柔媚中帶著一股騷
動靈魂的味道。

 (哈哈哈,有人這樣誇耀自己亂畫的作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