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終於受不了熱,開始開了冷氣吹。主要也是想到倆老
大半輩子工作的這麼辛苦,這種天氣晚上在家中還要忍受著溽
暑帶來的悶熱與不舒服感,(沖了涼,也是沒多久就又黏TT)實
在太虐待自己了。

除了開冷氣善待自己,大熱天帶來食慾上的無感,我也順性而
為。前一陣子感覺想吃麵疙瘩,就下樓去全聯社買了一包中筋
麵粉,回家自己做了麵疙瘩。

煮好後,部分我拿來煮麵湯,部分拿來做涼拌麵(+蒜頭+肉燥包
+小黃瓜絲),我喜歡它吃起來QQ與非常扎實有咬勁的口感。午
餐時刻,我自己一人,一口一口慢慢吃慢慢嚼獨享,自在又過
癮的感覺很棒。

人家說,吃會帶給我們快樂,也能帶來好心情。除了簡單麵
食,夏天季節,我們幸福的台灣,還有很多好吃的水果,譬如
西瓜,芒果,荔枝.......,趁剛好是產季最好吃的時刻,大家可
要多多品嚐,好讓我們帶著好心情,度過這炎熱的夏天。

做麵疙瘩很容易,我喜歡將麵粉慢慢加水後一邊揉一邊玩的遊
戲。


將揉勻的麵糰切成條狀,滾水煮熟撈起。再隨興煮成湯麵,
或做涼拌麵,簡單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