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忙的,不過再怎麼忙,部落格仍是我的最愛。
再忙,也要抽空上來晃晃,尤其是把自己很想分享的東
西,獻出來跟大家分享,更是我最大的樂趣。

這個水果優格,可是大師級的美食作品。除了真材實料,
那吃起來的滋味,綿綿,甜甜,加上一點點的微酸,吃完
在嘴裡回甘,滋味真是棒透了。

如果人家說聽了美好的樂音,會讓人有餘音繞樑,三日不
絕於耳的感覺。我不誇張,吃了這個美味優格的人,我相
信也是一樣,以後看到優格,一定就會想起這個美味,說
來我們真是三生有幸。

不過大家不要羨慕我有這麼好吃的東西,而是要羨慕我有
這樣巧手又不吝嗇跟我們分享的好友,Dear Ring.(heart_beat)

這位好友,她可不只是會做這個而已。吐司,蛋糕,麵包
,餅乾......樣樣厲害。

最近的一次聚會中,她除了帶來這個好吃的優格,還有大
家也搶著吃的炸豬排,外皮炸的酥酥脆脆,裡面的豬排是
軟嫩滑Q,配上高麗菜及小番茄沙拉(你們看我都還記得這
麼清楚ㄛ),哇賽,不是好吃而已,而是超級好吃(比外面
賣的滋味好太多),要不是怕不夠,每個人都想多吃幾塊。

記得其中有一個人說,<哈哈,我已經一連偷吃兩塊了。>
時,還差點引起公憤呢。

其實每次Ring一到場,從袋子裡一個一個掏出她的法寶時
,我們就像一群看著厲害的魔術師在表演的孩子一樣,大
家心裡應該都在盼望,這次Ring又要帶來給我們什麼樣的
驚喜呀。

哈哈,說這麼多,感覺自己就像個貪吃的孩子,真有點不
好意思呢。
(mmm)


每次聚會,她就是都這麼不吝與我們大家分享美食。

其實這次我在現場,看到她又用她的巧手,精雕細琢
一點也不馬虎,很認真耐心的把這些優格一個一個妝
點的美美的,才給我們吃的過程,我真的感動到有點
眼眶差點紅了。

我有感而發跟她們說,我很羨慕她們都好厲害,都能
有一雙溫柔又用心的巧手,不厭其煩的烹煮調製出美
食撫慰家人的心,這樣的認真,一定會帶給家人孩子
一個很棒的深刻印象與記憶。

就像我小時候媽媽會利用閒暇時,用樹薯粉做菜包(跟
一般的包子口感很不同),以及用花生三層肉,包出簡
單又札實口感的水煮粽子一樣,到現在每次吃到這種
東西,都會讓我回味無窮,念念不忘。

我很慚愧的是,我覺得自己不夠用心,不會也不愛做
家事,端上桌的菜餚,說像餵豬太誇張,不過想起來
令自己很汗顏。

如果有人真要問問大貂和小帥,他們最喜歡我做的哪
道菜的話, 嗯嗯,你們最好趁我不在現場時才問,免
得我尷尬。(b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