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工作場合,我一直都是很忙碌的人,很少拍照。

年初一次慶生會當中,拍照的人說也要幫我拍一張,我
一高興,就笑得燦爛的讓他拍了,還裝可愛比個YA呢!

找到這張照片,是我今天趁空把一些舊照片做了整理,免
得C槽老是出現空間不夠的問題。這個整理當中,讓我檢閱
了很多個之前的照片檔,把主題不夠明確的照片刪去了不
少,也重溫了很多活動的點點滴滴。

重點是,昨晚在照片上的同一個場地開會中,老闆們討論
了有關舊制公司勞退金應給付給員工的部分,大家順利決
議出按照規定再補提撥足額經費付給我這個唯一的工作人
員,讓我非常高興。

大家或許會認為公司付給員工退休金是理所當然的事,不
值得大書特書。不過因為我們不是公家機構,也不是什麼
大單位,舊制的福利與權益沒有那麼有保障。據我所知很
多業界同仁在這個部份都是接受以視公司<財力狀況>方式
協議處理,譬如有的少拿一些,有的則直接打幾折,我們
這個初起步的小單位,老闆們最後還是願意決議出一個依
法執行的辦法,我真的要很感謝。

其實老實說來,外表看起來伶牙利嘴的我,面對真正要爭
取自己權益的事,我是懦弱而且笨拙的,所以到這個單位
工作以來,我雖然常常為工作碎唸抱怨,可是從不敢主動
向老闆們開口爭取自己的福利。

所幸幾任老闆可能也體會到我在工作上的辛苦,每個人都
有主動或多或少幫我爭取了某部份的福利,盡量平衡了我
在這工作上的付出。對我而言,每逢這種事,在大家討論
過程中,或許會對我不免造成些許小市民的心酸,不過總
算每次都有好結果,終究是一件好事,我當然要感恩。

順便要感謝P北北及大貂在我們處理這些事情時,都會提
供給我不少寶貴意見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