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 你卻碰到我
過去我沒有見過你 你沒見過我
這樣的機會不太多 只能算巧合
湊巧相遇在一起 相聚只一刻
我看你 你看我 相對默默無話說
偶然間 這一刻 轉眼就溜過
是否還能再見面 誰都不敢說
以後我會見到你 你已忘了我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續 「我的世界真是小小小」<>

有時自己也很疑惑,為什麼我與這些人會有
這麼多的巧合,
是與這些人緣分未了?
或冥冥之中代表什麼意義?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自己神經太敏銳,不論是眼睛,記憶力或耳朵......。 

因為沒有敏銳的眼睛,碰到人你也會看不到;
沒有敏銳的記憶力,碰到看到熟人你也認不出;

沒有敏銳的聽力,我和國中同學「萍」,
也就難有機會再相遇。 
 

萍是我國中的好同學之一,畢業後大家各自發展,沒再連絡。只聽聞她一邊求學,一邊考進電信局
上班。

我到台北求學工作多年後,有一天因業務需要,
打電話到
電信局104查號台,查好資料後,我
突然覺得電話那頭
的接線人員聲音好熟悉,輕輕
柔柔溫溫婉婉的,好像「萍」的,  
 

就憑著「她在電信局上班」、「聲音很像」這兩點,我開口問了這位為我服務的接線生,
 

「請問你是南部人嗎?」
                                
                                   「是的,您有什麼事嗎?」

 
「請問你姓○嗎? 我覺得你的聲音好耳熟!」

                                   「是啊!你怎麼知道?!」  

 「我有位國中同學叫○○萍,
    聽說她在電信局上班,你認識她嗎 

    可是她應該在南部服務吧!」
  
 

這時對方聲音突然變得急促大聲起來,反問我: 

 「你是哪一位? 我就是○○萍啊!   

你們説說看,我要怎麼解釋這種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