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立冬,從上個禮拜日起,大貂就一直在我耳邊
提著這件事,他說立冬這一天,要記得
買份薑母鴨回來吃,因為好久沒吃薑母
鴨了。(可能想到要流口水了吧)

好不容易一個禮拜過了,怕立冬當天薑
母鴨店人潮太多,大貂昨天晚上就先去
買了一份回家放著,就等立冬的今天進
補囉!

礙於人情,上午先和友人去參加一個候
選人的競選成立大會,下午就和大貂去
全聯社採購火鍋料。以往小帥在家,我
都會多買一些讓他補補身子,一家三口
圍著這鍋吃,熱騰騰暖呼呼,很幸福。

自從小帥到嘉義讀書,有空才回來,像
這次從八月底南下至今,還沒回過家。 
不過不是他不想回家,原本他計畫雙十
節回來,我辦活動不在,所以他沒回來
。他說不然月底回家,我又去日本,接
著便進入十一月,他又要期中考,所以
他說就等考完試才回來好囉。

也所以今天立冬進補的日子,我和大貂
兩人獨自買了一些火鍋料和青菜,以及
一碗麵線,熱熱的吃,雖然有點稀微,
但也還好啦。孩子大了,有他自己的天
地,我們父母總不能一直把他們綁在身
邊的呀,何況以往的我們也是這樣長大
的,一代傳一代,就是這樣,我們要習
慣。

反正大貂有吃到他想了很久想吃的薑母
鴨,有人快樂就好唄。

(薑母鴨加火鍋料: 豆腐,鮮香菇,金針
 菇,高麗菜,丸子,鳴戶捲,蝦餃魚
 餃...,別誤會,我們沒那麼會吃,不是
 一次吃完啦! )(hung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