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幾年前的畫。

現在看起來,發現自己年紀雖大,卻仍喜歡
為賦詩詞強說愁。當時給這張圖下的標題叫
做<寂寞隨想>,卻沒有隨圖記下心情,所以
也忘了當時在寂寞什麼? 

倒是覺得那畫中人粗壯的手臂,像極了現在
的自己。才短短一個禮拜,可能潛意識裡是
為了彌補自己前些時候辦活動的忙碌和所受
的委屈,這個禮拜,自己在心情上似乎給自
己放了一個很大的假,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日子過得極為渾噩。

我發現自己只要好好睡個幾天,體重一定
上升,這次站上體重計,數字毫不留情的就
給我顯示多了兩公斤,不僅手臂上的肉,全
身上下,尤其是那個小肚肚,都可以跟大貂
的大肚肚結拜了!

看著身邊的親朋好友,每個人的身材跟年輕
時都沒什麼變,我沒誇張,譬如我大嫂,二
嫂,弟妹。譬如阿芬,阿花,小玉,小麗,
芭比桑,小莫逆......等等等。

唉! 在身材方面,我不寂寞也難。

P.S.重看自己胡亂畫的畫,發現自己畫得還
        滿細的,竟然也有注意到衣服以及袖套
        顏色的搭配,紫紫綠綠,沒有一絲給它
        漏鉤(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