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  不可能交集

前世今生 今生前世

在人群中

我用最柔情的眼神 認真搜尋你

期盼遇見你 

讓兩世長長的相思 幻漫成真

渴望的日子一天天逝去

思念的煎熬已慢慢築成 一座不倒的牆

你才翩然來到

相隔的時空 我們只能強顏歡笑

偽裝自己是個無情人

不能相認 哪能相認 兩世思慕的你

命運無奈的安排

讓你我避免不了這世這場的相遇

我也只能裝成一隻你不認識的蝴蝶

穿上五彩繽紛衣

不讓你瞧見我怦然的心跳

洩露愛戀痕跡

躲你熾熱的眼

在人群中搜尋低頭偽裝的我

我們知道

最後我們終將只能帶著傷心離去

何必彼此

徒增無謂的負擔與困擾 

縱使 

折磨是一個無底洞

原諒懦弱的人只能躲在人群的背後

獻上深深的祝福與沉默 

讓兩世的長長相思

綿綿  

幻滅成夢



不要說你不了解我,連應該最了解自己的我,
也不是那麼了解自己。

看文的你們,你們沒錯,是我想太多,才會
亂想亂寫。

不過,我就很喜歡偶而這樣恣意的玩玩文字
遊戲,好像要現現自己也有文學細胞,只是
常常畫虎不成反類犬,大家多包涵吧。

這是我2008十二月寫的,上面的圖忘了是拿
什麼筆隨手塗的,by scanner以後,再加上小
畫家的效果。

這眼神很媚吧?  當時我是看著最近有來看我
格子的那位網友小美妹~~很悶的路人的照片
畫的,我們認識非常的巧,算是有緣人,呵
呵呵,Dear 小莫逆,在人生的路上,我們
互相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