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粽子改由二嫂和妹妹包的,內容及口感跟大嫂包的略有
不同,可是各有千秋,主要是水煮的南部粽,我喜歡吃,每次
都要吃兩個才會覺得過癮。<難怪體重都減不下來:-(>

<補註: 下午和二嫂有連絡,才知她包的粽子,
            裡面的花生是自已種<**現採現包**>,而且很大顆很新鮮,
            豬
肉是人家自己養的山豬(有肉品衛生檢驗合格的公家
            宰場處理的).
>
難怪我每次都要吃兩個才過癮。

其實我也會綁粽子,因為很喜歡吃粽子,所以每次媽媽在綁粽
子的時候,我幾乎都會到廚房裡跟前跟後,看著媽媽從備料,炒內餡,泡米及花生,洗粽葉......等等,我都有印象,只是真
正自己要綁,可能會手忙腳亂。



這是好友送給我們的。<我剛從冷凍櫃拿出來拍照,所以有點
退冰的霧氣。>

朋友說是他們鄰居一位媽媽綁來賣,朋友捧場就多買了一些來
送給我們,因為我還沒吃,所以不知這是南部粽還是北部粽。
不過不管南部北部粽,朋友花了錢卻拿來跟我們分享,我們總
覺得很不好意思,老是受到朋友的照顧,真的要誠懇的說聲:
謝謝妳們,謝謝大家!


這是二哥二嫂自己種的木瓜,妹妹從上海回台,因為婆家臨時
有些事需處理,延遲返回上海的時間,她趁空回牛山老家一
趟,上來時順便帶來粽子和這顆木瓜分送給我們,很漂亮,等
放軟一點再來吃。(good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