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樣閒散的躺著,想想事情,做做春秋大夢,也挺好的。)

或許是因為上次為工作爬觀音山爬得很累,
覺得平常就該練練腳程; 也或許是為了最近
體重直直上升,覺得不該再宅在家裡,像養
豬那樣餵養自己,所以週日一早
六點多,我
就把大貂挖起來,出發去爬白鷺鷥山。

為了怕爬得太快太累,嚇壞了大貂,以後不
陪我爬山,所以我們是慢慢爬,慢慢走,
我還一邊拍照,讓整個爬山的過程很悠活。

早起的陽光不大,有點微風,一路都有樹蔭
,還有些很熱情的人一直跟我們說<早>,使
得我們這趟登山行充滿著青春活力的氣息。

山不高,我們也很快就
到了山頂,山頂早有
很多比我們早起的人在那裡休息了。我和
大貂也趁此在那裡喝喝水,歇歇腳,欣賞優
美的風景,利用山上的設施,吊單槓拉直脊
椎,赤腳走了碎石路的按摩健康步道。

記得剛開始是痛的哀哀大叫,使得走在一旁
的一位老爺爺一直笑,後來慢慢適應了,雖
然仍是會痛,可是卻有點捨不得下來了。

感覺忍痛走碎石路,跟目前很夯的拉筋拍打
術很像,有點屬於自虐型的運動健身方式。
不過那位老爺爺跟我說,走一走晚上會很好
睡,卻也有人跟我說,不要回家後得香港腳
就好,哈哈,顧忌那麼多,就不要出門比較
好喔。

另一個山坡設施也不少,我和大貂像兩個小
頑童一樣,玩盪鞦韆,還躺在樹下的吊繩上
,仰望綠綠的樹梢,呼吸著新鮮的芬多精,
享受涼風徐徐吹拂,耳邊還傳來陣陣的鳥叫
蟬鳴聲,雖然有點吵,可是感覺很幸福。

下山後才九點多,我如願去吃了摩斯漢堡當
早餐,感覺真是個黑皮的週日~~~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