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提早幫大貂慶生。(小帥幫我們拍的)

今天沒有去爬山,因為我跟小帥昨天就訂了KTV,
今天把時間撥出來幫大貂慶生。

我們去星據點,其實那是屬於年輕人的地方,我們
能唱的歌沒幾條,都是年輕人的歌比較多。

不過選擇去這種地方,只是想讓大貂嚐嚐鮮,因為
我想也不會有人邀他老先生去,我只好犧牲一點,
陪他去。

因為只有我們一家人,大貂很放心開口唱,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結果回家睡了一覺醒來後,稍聲了,哈
哈哈,自己找的,可不是我害的哈。

至於我,也因為還不是很熟悉那地方的麥克風,以
及key 的調法,我大概每首也都唱的二二六六,有
點掃興。

小帥則只負責吃,我們唱的如何,他不置可否,大
概也不敢批評,只是不知是不是有點聽不下去,後
來他吃飽之後,就躺在沙發上沉沉睡去。

生日安排這樣的過,主要是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外
出活動實在很累,能一家人去找個有冷氣吹,有東
西吃,又可以唱唱歌,也不會花太多錢。(我們有優
待券,平日可以打八折,例假日打九折,優待券我
這兒還有,有需要的人,跟我打聲招呼。)

人生,無法有什麼大享受,就從平凡日子當中,找
找自己喜歡的樂子,體驗一下各種不同的生活,就
是這樣囉!

下一張(熱鍵:c)
小帥跟我一起去書局選了一個小禮物
送給大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