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都是不忍心拒絕P北北的好意,讓我昨晚又失眠了。

昨天下午臨時接到P北北的來電,說晚上請吃飯,
請我當陪客,原來是他親愛的老婆大人過生日。

我問他有誰會去,他說就大概小麗吧! 沒想到依約
到了他家,進了門,沒看到小麗的人影(後來才來)
,倒是多了P北北的兩個大學同學,吳和葉小姐。
哈哈,反正我們也認識,大家自然又是玩笑一番。

大家隨後去吃那家酸菜白肉鍋很有名的滿家香,吃
到一半,突然Hana戴帽包頭包臉,還提了個帆布袋
進來,除了老闆娘嚇了一跳,以為是炸彈客,其實
我這膽小鬼也被她嚇了一大跳,這個人應該要去演
戲的,為了幫好友買蛋糕慶生,膽子真大,裝扮成
那樣,實在服了她。

(昨晚的失眠,說不定她也需負一部分驚嚇我的責任
 。)

後來P北北成功高中同學又是同校大學同學劉叔叔
(我也不知誰大誰小,就亂稱呼啦!)夫妻也來了。

哈哈,加上P北北兩位女兒,這滿滿的一群人,都
是被P北北通知來幫他老婆慶生的,看人家夫妻有
多恩愛啊!

接著在家一向遠庖廚的P北北,昨晚還很熱心的說
他要親自動手泡咖啡給大家喝,就看在他第一次的
份上,我勉強喝了半杯咖啡,結果原本已恢復正常
睡眠的我,昨晚竟然在凌晨兩點半醒來。也好,剛
好趕上觀看世足烏拉圭對荷蘭,不過我好像比較支
持烏拉圭,所以看他們輸球,我就開始精神不濟,
又沉沉進入夢鄉。

失眠的夜晚,早上卻醒得比往常早,六點我就準備
好出門,還是去登山。小帥今天一早也有自己的活
動,沒有陪我,我一個人慢慢爬,不必急著趕上年
輕人的腳步,也滿輕鬆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