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77<我的世界真是小小小>

也要堂堂邁進第七集,因為今天我又遇到人了,

而且是一位有在捧場我部落格的好友...Tina

終於有人親眼見證了我隨處都碰到熟人這件事。 


 

我想這麼巧合的事一次又一次發生,我應該可以

記錄下來,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


 

Tina 是住在同社區的一位年輕媽媽,我們是在

孩子就讀的國小擔任愛心媽媽時認識的,應該是

兩人學經歷生活背景都相像,進而發現想法也很

契合而結為好友的。


 

不過雖只距離隔壁幾條巷子之遠,卻咫尺天涯,

除了電話連絡,也不常碰頭。


 

今天下午我和大貂到東湖,和幾位好友會合後

照常去內溝山區走走,晚上由P北北作東要為

小玉玉慶生,一夥人到德安附近的秀羽素食

用餐。


 

在此備註一下:

小玉玉,真是不好意思,有一個因為五十肩極不

舒服的人,把你的生日記錯了,還幫你往後延一

個月,所以原本有計畫也要幫你開個surprise

birthday party 的,場地都請人預定好了,沒想到一
切破局,所以我和她今天都有一點<狀況外>,
有些慌了的感覺,不過
重點是一定要 

 

祝福妳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要把所有的祝福全部都收下喔!


下一張(熱鍵:c)
小麗幫小玉玉買的芒果口味慶生蛋糕



話說到秀羽素食用餐,進門後在樓上找不到先到

先訂位的小麗,於是大家往地下室找,在看到

小麗的同時,我也看到了小麗座位的隔壁桌,

有熟面孔---Tina 和家人也來這裡用餐,而且

那麼巧,就坐在隔壁桌。

 

Tina 先開口的: <妳怎麼真的好會碰到人?>

就是啊! 這次碰到妳啦。<還好我們都沒做壞事齁!>

 

其實我這一兩天一直有個念頭在轉,除了想要調整

上一篇文章的圖畫距離外,我還要加字的,只是進

去了幾次都沒成功,可能無名系統又出問題了,我

要寫的東西其中之ㄧ就是要給Tina的。

 

把秘密說出來好了,國畫習作裡有一幅黃老師告
訴我,
名稱叫做<送子鶴>的畫,我畫了是要送
給她的,
因為我知道當時的她有想要再添個寶寶,
不過
因為自己感覺沒畫得很好,一直想要重新再
ㄧ張好一點的,再送給她,沒想到懶牛一隻,

拖到後來就沒畫了,對不起啊!

 

就是這幅: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