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同學中的<稚玲姐姐>。

大貂看了我幫這位美女拍的照片後說: 平平是人,
怎麼會差那麼多。所謂這個<差那麼多>的比較平
台,當然是我。不過我一點也不會因為大貂這樣
說而惱火,因為這完全是事實。

只是我常想,怎麼有人可以從年輕漂亮到老,人
家不是都說年輕時候特漂亮的人,老了會比原本
就<老咧蛋>的人更難令人接受嗎? 為什麼我等三
十幾年,我還是繼續在<老咧蛋>的行列? 實在很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這張照片是我隨手轉身幫正迎著我走來的同
學拍的,你們看她那架式,脫俗輕鬆的就像
名模在走秀柳。

這畫面讓我想起一首歌,劉若英<為愛痴狂>
裡的歌詞: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

(別誤會,這是我幫妳緣投ㄤ送給妳的情歌啦。)


你們看,真的平平是<十六歲>,怎麼阮就是
這麼個猴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